分享
2017年08月22日09:28 发改委网站

分享

  为深化东北老工业基地与英国在医药健康领域合作,8月19日下午,吉林省发展改革委、科技厅与英国驻华使馆共同举办中英医药行业合作交流会。国家发展改革委振兴司司长周建平、英国驻华使馆公使罗廷(Martyn Roper)参加会议并讲话。辽宁、吉林、黑龙三省有关部门、城市和医药企业代表,英国驻华使馆北方地区合作处、北爱尔兰政府驻华办事处官员以及北爱尔兰投资局、英国女王大学驻中国医科大学代表等共约50人参加会议。

  周建平指出,医药产业一直是东北地区的优势产业、重要支柱产业和增长亮点,拥有一批有影响力的制药企业,也是下一步东北地区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英国在生物技术与制药领域的竞争力一直位居世界前列,是世界药品的主要出口国和药品研发中心,医药健康产业科研基础雄厚。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促进中英双方深入交流、分享经验、共谋合作,争取形成一批务实合作成果,实现互利共赢,推动东北地区医药健康产业加快发展。

  罗廷表示,英国驻华大使馆与东北地区和国家发展改革建立了非常紧密的合作关系。2016年中央财金对话上,两国一致同意将致力于加强双方在东北振兴方面的合作,其中重要的五个领域是:汽车、航空智能制造、生物学和新材料。此次会议以生物医药健康为主题,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入交流,能够加强中国特别是东北地区对英国以及北爱尔兰生命科学产业的了解,衷心希望中英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生物医药健康领域的合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河野太郎能成为日本首相吗(图)
  • 你只看到了保温杯,却不懂得我的伤悲
  • 原来古代为了增加兵力才提倡早婚
  • 李枫:我迷人的父亲是一座宝藏
  • 这些变态杀人狂电影,总有一部吓尿你
  • 地震后他从九寨沟向爸妈报平安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