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2日09:28 发改委网站

分享

  8月15日上午,主题为“深化京沈合作 促进东北振兴”的京沈对口合作交流会在沈阳成功举办,辽宁省、北京市、沈阳市有关政府部门、企业界和研究机构人士近500人参加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振兴司司长周建平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易炼红,辽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磊,北京市政协副主席闫仲秋出席会议并致辞。会上,北京中关村管委会、北京首创集团、京东集团、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司、中外运长航集团、保利文化等政府和企业代表先后作主旨发言。

  周建平在致辞中强调,对口合作是一种创新实践,各地在推进过程中要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把握好基本定位;坚持市场主体、国家支持,把握好推进模式;坚持互利共赢、突出特色,把握好工作方向;坚持重点突破、示范带动,把握好实施路径。他指出,北京作为共和国首都,在人才、资金、政策、要素资源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沈阳是东北地区的中心城市,工业基础好,被誉为“共和国的装备部”,科技人才和技术工人众多。两地地缘相近,现实合作基础较好,互补优势明显,2019年京沈高铁即将开通,将会进一步拉近彼此距离,相信在两地党委政府的强力推动下,京沈合作一定能取得优异成绩。

  会后还举行了辽宁自贸区沈阳片区京沈对口交流、中德园京沈对口交流、沈北新区“京沈合作 共谋发展”对口交流、京沈农业对口合作项目对接座谈会等9个专题活动。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河野太郎能成为日本首相吗(图)
  • 你只看到了保温杯,却不懂得我的伤悲
  • 原来古代为了增加兵力才提倡早婚
  • 李枫:我迷人的父亲是一座宝藏
  • 这些变态杀人狂电影,总有一部吓尿你
  • 地震后他从九寨沟向爸妈报平安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