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3日16:00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朱梦颖】随着土耳其与德国就引渡一位德籍土裔作家一事陷入僵持,德土两国关系再度陷入紧张局面。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网站8月22日报道,德国基民盟(CDU)成员、德国联邦国防军前总参谋长罗德里希•基塞韦特要求德国政府开展直接针对埃尔多安派系的制裁,作为埃尔多安对德国持续挑衅的“报复”。

  报道称,基塞韦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可以采取两项举措来对付土耳其。其一,德国可以通过冻结埃尔多安海外财产对其挑衅行为予以反击;其二,可以在旅游业上限制土耳其。基塞韦特说:“如果欧洲游客不去土耳其旅游,土耳其将会遭受经济重创。”他还形容此时德土关系处于“极度寒冷”阶段。

  报道还提到,德外长加布里尔敦促土耳其尽快释放被关押德国公民。据悉,今年5月,土耳其以“涉嫌宣传、组织恐怖主义”罪名关押了德国3名公民。德国外交官此前曾去监狱探望过被关押德国公民。但加布里尔对此表示,探监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我们希望顺利推进法律诉讼程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河野太郎能成为日本首相吗(图)
  • 你只看到了保温杯,却不懂得我的伤悲
  • 原来古代为了增加兵力才提倡早婚
  • 小说:屠城前的黑,屠城后的光
  • 这10部好莱坞大烂片竟然票房飞起?!
  • 地震后他从九寨沟向爸妈报平安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