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3日13:34 金陵晚报

分享


| 都市 | 品质 | 生活 | 分享 |

这是一个为你打造的平台

相信你会深深地爱上这里


8月12日,杭州市民李女士到杭州朝晖路派出所报案:“儿子手上的金镯子被偷了!”但李女士家的儿子才一岁,一直都抱在家人手上,这金镯子是怎么被偷的呢?事后李女士回忆,会不会跟他们去医院看病时,遇到的那个非常热情、并且很有气质的奶奶有关…



8月12号上午10点20分,李女士和母亲带宝宝去省人民医院看病,在医院4楼时,这个“气质奶奶”就一直跟着他们。当李女士在窗口排队咨询、孩子由外婆一个人在附近抱着时,这位“气质奶奶”开始动手了。


“哎呀,多可爱的宝宝呀!”这位“气质奶奶”一边夸小孩,一边还拉起孩子的小手逗了逗,宝宝的外婆看着自家的宝贝这么讨别人喜欢,心里也乐滋滋的,还让宝宝跟“气质奶奶”打招呼。

见孩子外婆放松了警惕,“气质奶奶”更大胆了,不停地逗着孩子,还围着孩子转圈跳舞,之后,她还顺势抱起了宝宝,摸摸小手亲亲小脸蛋......




过了一会儿,李女士事情办好了,她过来把孩子带走了。

但离开医院李女士在给宝宝拍照时发现,宝宝手上的金手镯不见了,经过询问,觉得在医院碰到的那个“气质奶奶”比较可疑,于是报了警。

杭州朝晖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调看了医院当天所有监控,希望能找到其他的线索。

果然,在视频监控中发现了这位“气质奶奶”不可见人的秘密,她在逗孩子的间隙伸出黑色抹走了孩子手上的金手镯。

因为这名“气质奶奶”作案手法娴熟,所以民警判断肯定不止一起。于是他们继续通过监控查找,果不其然,当天上午10点06分,也就是李女士家宝宝金手镯丢失前半小时,这位“气质奶奶”又出现在医院5楼候诊区。


她这次作案目标也是一名小男孩,当时,一位老奶奶抱着宝宝,老奶奶另一只手还推着一个儿童车,这位“气质奶奶”先是慢慢靠近,然后拉着孩子的手逗乐,过程中,民警发现,她有往下拉孩子手上东西的动作。




最确定嫌疑人后,民警通过侦查,确认此人的居住地。

8月16日中午,民警在“气质奶奶”丈夫的陪同下,在杭州下城区体育馆将正在打排球健身的嫌疑人陈某抓获。

经调查,陈某今年59岁,目前退休无业。民警在其家中搜查出了盗窃而来的金手镯一只,金珠子5颗。金手镯就是李女士家宝宝的,而5颗金珠子,是她在5楼候诊区盗窃而来的。



为了这5颗金珠子,还有一段小插曲:民警数次联系宝宝的家长,但是家长误以为警察蜀黍是骗子,迟迟未来所里报案。

经审查,陈某,杭州建德人,在杭州有自己的房子。据其陈述,自己当时在医院看到宝宝手上有金器,一时起了贪念,这才做了傻事......目前,陈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蜀黍在此也提醒各位家长,宝宝年纪小,更应该多加留心,丢了东西事小,万一宝宝受到伤害,那时候后悔也来不及了......



来源:江苏交通广播网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金陵晚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河野太郎能成为日本首相吗(图)
  • 你只看到了保温杯,却不懂得我的伤悲
  • 原来古代为了增加兵力才提倡早婚
  • 李枫:我迷人的父亲是一座宝藏
  • 这10部好莱坞大烂片竟然票房飞起?!
  • 地震后他从九寨沟向爸妈报平安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