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3日15:26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俄外交部:不希望俄美关系因签证问题而恶化

  [环球网综合报道] 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此前发布消息称,将对俄罗斯公民办理签证采取限制措施。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8月22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官网就美方此做法发布声明称,不希望两国关系因签证问题而“蒙上阴影”。

  俄外交部表示,“问题的症结在于美国在俄负责办理签证的部门工作效率低,而非由于工作人员数量减少”。

  此外,俄外交部还呼吁道,美国国务院最好不要“使两国关系蒙上阴影”,这会使两国关系更加复杂化。

  8月21日,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发布消息称,从8月23日起,美国暂停在俄罗斯全境颁发非移民签证。9月1日起,美驻俄使馆将恢复非移民类签证的面签工作,驻圣彼得堡、叶卡捷琳堡和符拉迪沃斯托克领事馆则无限期暂停发放非移民类签证,以作为对俄罗斯将美国外交人员减少至455人的回应。

  对此,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表示,美国暂停在俄全境颁发非移民签证的做法意在引发俄公民对本国政府的不满,但俄方不会迁怒于美国公民。(实习编译:刘仲昀 审稿:朱佩)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河野太郎能成为日本首相吗(图)
  • 你只看到了保温杯,却不懂得我的伤悲
  • 原来古代为了增加兵力才提倡早婚
  • 小说:屠城前的黑,屠城后的光
  • 这10部好莱坞大烂片竟然票房飞起?!
  • 地震后他从九寨沟向爸妈报平安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