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3日21:44 参考消息

分享

  最近,美国特工处处长伦道夫·奥尔斯有些苦恼,因为特工处没有能力为执行保护任务的特工发薪水了。

面带愁容的特工处处长伦道夫·奥尔斯(《纽约时报》)面带愁容的特工处处长伦道夫·奥尔斯(《纽约时报》)

  奥尔斯说,1000多名特工已经触及了联邦法律规定的薪水和加班津贴总额上限。奥尔斯说:“总统有一个庞大的家庭,我们的职责是法律规定的。我无法改变这种情况,(在这点上)我没有任何灵活性。”

今年1月,特朗普一家参加就职典礼时现场的安保状况。(盖帝图像)今年1月,特朗普一家参加就职典礼时现场的安保状况。(盖帝图像)

  有人要问了,特工处是干嘛的?是专职负责总统安保的吗?(好吃吗?)

  不完全是的。

美国特工处官网,007式的酷炫。美国特工处官网,007式的酷炫。

  美国特工处的主要职责除了保卫国家领导人及其家属的安全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是追查各种金融犯罪。

  而如今,特工处正在应对人数前所未有的白宫保护对象。在特朗普执政时代,有42人要接受保护,其中包括他的18名家庭成员。这个人数大大高于奥巴马执政时期的31人。

  单花在特朗普一家上的安保成本已经吃不消了,还要保证高质量地完成其他重要任务。

  奥尔斯心里一定在呐喊:

  更大的问题在于,即使被人民选为总统,特朗普一家的富豪作风却很难改变。

  自今年1月就任总统以来,特朗普先后七次前往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从距离上来看,来往都得是飞机了。

今年3月,特朗普一家乘总统专机“空军一号”抵达佛罗里达,准备前往海湖庄园欢度周末。(盖帝图像)  今年3月,特朗普一家乘总统专机“空军一号”抵达佛罗里达,准备前往海湖庄园欢度周末。(盖帝图像)

  一家名为高尔夫新闻网(The Golf News Net)的媒体做了一项统计,特朗普就任总统至今,一共打了58次高尔夫球。

  ▲对,他们叫GNN。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总统8月在新泽西州贝德敏斯特的高尔夫球俱乐部休假,光是租用高尔夫车跟随保护总统,特工处就花费了13500美元。

  媒体掐指一算,自总统就任以来,单用于租赁高尔夫车一项,已经花费近6万美元。

  更不用说特朗普还有五个孩子(其中三位已有配偶),带领着八个孙辈小朋友(第九个也马上降生)。无论是商务差旅还是休闲度假,只要出门,安保的责任就落在特工处身上了。

  普通人出门可以来趟说走就走的旅行,总统一家出门,安保人员是要提前做计划的啊呦喂!

  出门就要计划,多出门就要多计划、多差旅。多计划、多差旅就要多加班,多加班就要多付加班费。

  工作过度劳累和频繁旅行导致特工处员工离职不断。如果没有提供额外经费的国会干预,奥尔斯甚至将无法为特工们已经付出的劳动支付薪酬。

  薪资经费吃紧如此严重,以至于这位处长开始与重要的国会议员商量,把特工的薪水和加班费上限从每年16万美元提高到18.7万美元——至少在特朗普的第一个任期内。

特工处对特朗普的保护从他成为总统候选人时就开始了。(美国Boredpanda网站)特工处对特朗普的保护从他成为总统候选人时就开始了。(美国Boredpanda网站)

  但是据特工处称,即便这样的提议得到批准,大约130名特工已经付出的数百小时的劳动仍将不能完全领到报酬。奥尔斯说:“我认为这种情况在近期不会改变。”

  共和党和民主党的议员们对于特工处持续的困境都曾表达深刻的担忧——5年前,由于部分特工在哥伦比亚陷入召妓丑闻,以及随后发生的白宫安保纰漏,特工处一度陷入混乱。调查发现,特工的工作时间之长,令大多数人难以承受,人员流失率之高令人头疼。

身体被掏空,累得像只狗(彩虹合唱团)身体被掏空,累得像只狗(彩虹合唱团)

  今年触及薪酬总额上限的特工人数约占特工处总人数的1/3。去年,特工处由于要为喧闹的选举周期中的各种集会提供安保而遭受压力。总统大选期间,特朗普竞选集会上经常发生冲突,这导致特工处一度在主席台周围放置自行车停放架作为阻挡物,以疏散会场人群的潜在冲击。

阻挡狂热的“川粉”绝非易事。(盖帝图像)阻挡狂热的“川粉”绝非易事。(盖帝图像)

  官员们曾指望在总统就职之后特工处的工作量会趋于正常,然而总统频繁的周末旅行、其家人的商务旅行以及被保护者人数的增加,已经让这种期待变成不可能。

  小仙女只能奉劝总统先生一句,不把纳税人的钱当自家钱,当初赢来的选票只会越丢越多哦。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标榜反战的特朗普要拿阿富汗怎么办?
  • 你只看到了保温杯,却不懂得我的伤悲
  • 原来古代为了增加兵力才提倡早婚
  • 小说:屠城前的黑,屠城后的光
  • 这10部好莱坞大烂片竟然票房飞起?!
  • 地震后他从九寨沟向爸妈报平安
  • 有生之年必去!这里是真实版的天空之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