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4日06:29 南方日报

分享

    8月19日,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小鬼当家—都市报童”联合建行广州开发区支行成功举办了“我是小小理财家”亲子体验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小朋友正确的理财观念,让孩子们从小就学会利用正确的理财知识使自己的资产实现价值最大化。该项活动得到众多客户的大力支持和拥护,数百个家庭踊跃报名。

    理财小课堂

    为了使小朋友们更加客观明了地认识理财,活动当天特意邀请了建行广州开发区支行营业部喻恒副行长为大家授课,喻行长分别从认识金钱、金钱的来源、金钱的用途以及认识银行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理财的重要性,并在此基础上教导小朋友们理财要从细节着手,从设立一个理财小目标做起,循序渐进,通过不断实现一个又一个小目标,从而最终到达成功的彼岸。

    妙手点钞

    本活动环节中,小朋友们变身小小银行家,进行钞票的点算以及归整。在银行工作人员的细心教导下,小朋友们快速实现了从首次接触点钞仪器的不知所措到熟练掌握点钞技巧的转变,在不需要银行工作人员提醒操作步骤的情况下,正确读出钞票的数量,真正变成一名小小的银行工作人员,对金钱进行正确的归整与管理。

    颁奖总结

    在活动分享环节,小朋友们踊跃发言,开心展示在当天的活动中学习到的理财知识以及点钞技能,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提醒自己的家人注重理财,把金钱用到正确的位置上。为了感谢各位家长的大力支持,建行广州开发区支行营业部官晓山行长还为到场的每一位小朋友颁发了纪念证书。

    “我是小小理财家”亲子体验活动在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接下来,还有更多好玩有意义的活动陆续开展,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都市报童”进行了解与报名哦。倩钰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标榜反战的特朗普要拿阿富汗怎么办?
  • 你只看到了保温杯,却不懂得我的伤悲
  • 原来古代为了增加兵力才提倡早婚
  • 小说:屠城前的黑,屠城后的光
  • 那年花开月正圆:孙俪成民国小燕子?
  • 地震后他从九寨沟向爸妈报平安
  • 有生之年必去!这里是真实版的天空之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