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4日07:48 看看新闻

分享

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昨天在巴格达表示,伊拉克库尔德自治区(库区)举行独立公投是一个错误决定,希望库区取消原定于下个月举行的独立公投。



恰武什奥卢到访巴格达后,同伊拉克外长贾法里就加强两国关系、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进展情况和库区公投等问题举行了会谈。


恰武什奥卢在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库区举行独立公投会制造新的危机和问题。土耳其支持伊拉克的统一,希望库区取消公投。



恰武什奥卢随后还将飞往库区首府埃尔比勒,会见库区主席马苏德·巴尔扎尼。


今年6月,巴尔扎尼宣布将于9月25号就库区独立问题举行公投。这一决定遭到伊拉克中央政府和土耳其、伊朗等周边国家的反对。分析人士指出,此举或将影响打击"伊斯兰国"的战事,并对伊拉克本国及周边地区稳定造成威胁。
     
(编辑:李懿 实习编辑:胡娜)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标榜反战的特朗普要拿阿富汗怎么办?
  • 你只看到了保温杯,却不懂得我的伤悲
  • 原来古代为了增加兵力才提倡早婚
  • 小说:屠城前的黑,屠城后的光
  • 这10部好莱坞大烂片竟然票房飞起?!
  • 地震后他从九寨沟向爸妈报平安
  • 有生之年必去!这里是真实版的天空之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