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5日19:0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美军高官责令第七舰队60天内提交整改方案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海军宣布,鉴于部署在神奈川县横须贺基地的第七舰队所辖海域内接连发生涉及宙斯盾舰的事故,海军作战部副部长莫兰向美海军舰队司令戴维森做出指示称,要求其为防止事故再次发生而调整水上舰艇的运用制度,并在60天以内提交改善方案。

 当地时间8月23日,在马来西亚附近海域,马来西亚海军和美国海军搜索失踪船员遗体。图为一架参与搜救的美军直升机降落在马来西亚军舰上。 当地时间8月23日,在马来西亚附近海域,马来西亚海军和美国海军搜索失踪船员遗体。图为一架参与搜救的美军直升机降落在马来西亚军舰上。

  在第七舰队所辖海域,包括本月21日驱逐舰“约翰・S・麦凯恩”号在马六甲海峡东部与油轮发生相撞事故在内,今年已经发生4起涉及宙斯盾舰的事故。

  莫兰强调称,一系列事故“并非有限发生,而是令人担心的一部分”。他已下令对过去10年中发生的水上舰艇事故展开全面调查,训练方式、风险管理机制、航海用装备状态等展开大范围检查。

 图为美国海军导弹驱逐舰“麦凯恩”号,该军舰21日在新加坡附近海域与一艘油轮相撞,造成美国海军10人失踪、5人受伤。 图为美国海军导弹驱逐舰“麦凯恩”号,该军舰21日在新加坡附近海域与一艘油轮相撞,造成美国海军10人失踪、5人受伤。

  今年6月,美军“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在静冈县近海与集装箱船相撞。再往前,1月巡洋舰“安提坦”(ANTIETAM)号在横须贺基地附近搁浅,5月隶属于第三舰队的巡洋舰又在日本海撞上韩国渔船。

 

责任编辑:柳龙龙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在北京,有个被你踩在脚下的人间(图)
  • 北大毕业生卖猪肉,他的成功无需称道
  • 什么仇什么恨?瓦剌为啥与大明翻脸
  • 强二毛:我的挚友齐国贵族撕逼高娃
  • 吃人切脸割JJ:今年最重口味的恐怖片
  • 国产青春片的套路,看这篇就够了
  • 贵州深山里,竟然藏着一个美军加油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