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6日09:5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荷兰几名单身母亲一同向当局举报,有一名男子在多个地方捐精。经调查,该男子竟在11个不同诊所捐精,导致102个跟他有血缘关系的孩子降生。

  据荷兰法律,捐精者一生最多只能有25个孩子,以减少分散四处的“儿女”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展恋爱关系的几率。

  该男子接受采访时称,自己的初衷并不是希望“儿女越多越好”,而是因生育诊所非常希望自己诊所的精子通过筛选,所以经常使用他的精子。该男子的姓名未被曝光。

  经查,另外还有一名男子在多个诊所捐过精子。荷兰妇科医生协会因此要求各生育诊所立即停止使用这两名男子的精子,并呼吁开设一个中央精子和卵子注册中心,以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公共卫生督察组已经针对此事展开了正式调查。

  今年早些时候,荷兰一家有名的生育诊所爆出丑闻,该诊所的主治医生多次在人工授精手术中,用自己的精子掉包被选中的精子,导致至少19个他的“孩子”被孕育。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在北京,有个被你踩在脚下的人间(图)
  • 北大毕业生卖猪肉,他的成功无需称道
  • 什么仇什么恨?瓦剌为啥与大明翻脸
  • 强二毛:我的挚友齐国贵族撕逼高娃
  • 吃人切脸割JJ:今年最重口味的恐怖片
  • 国产青春片的套路,看这篇就够了
  • 贵州深山里,竟然藏着一个美军加油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