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7日18:55 中国经济网

分享

每个人每天都在吃饭,但并不是所有人都会科学地吃饭。天津营养学会名誉理事长付金如、北京中医药大学养生室教授张湖德、 北京朝阳医院营养科营养师宋新等几位专家共聚一堂,一起总结出20条健康饮食的“金标准”。专家指出,这20条中若能达到12条,就算得上达标;若在5条以下,需引起注意,及时纠正。

1.吃饭时挺直腰背。人们吃饭时身体处于放松状态,很容易含胸驼背。殊不知,这会使食道和胃部受压,影响消化。此外,在矮桌前吃饭、坐在沙发上 以及蹲着吃饭,都会造成腹部受压,影响消化道的血液循环,久而久之可引发胃病、影响心肺功能。正确的进餐姿势是:挺直腰背,让胃部不受任何压迫。

2.特别饿时喝点粥。人在极度饥饿时食欲特别强,看到什么都想吃。其实,此刻胃肠消化功能已经受损,如果大吃大喝很容易造成食滞。特别饿时,应 少量进一些半流食,如粥、面或米线,然后再慢慢恢复正常饮食。尤其注意,特别饿时别进食牛奶、豆浆、酸奶和白薯,可能引起消化问题。

今天小编向你推荐12个微信公众号,他们每天都会向你推送相关行业最新鲜的资讯,相信他们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想获得惊喜,就赶紧关注他们吧。长按下面的二维码,自动识别,就可以快速的添加关注了

品牌画报

ID: brand866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推荐理由:《品牌画报》—观广告传媒风云变幻,知品牌营销气象万千!第一时间分享最新的品牌资讯、案例、干货、方法。

中国经济网

ID:ourcecn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中国经济网”】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亨廷顿舞蹈症家属:只能看她慢慢死亡
  • 三星太子入狱,韩国财阀政治走向终结?
  • 什么仇什么恨?瓦剌为啥与大明翻脸
  • 强二毛:我的挚友齐国贵族撕逼高娃
  • 吃人切脸割JJ:今年最重口味的恐怖片
  • 国产青春片的套路,看这篇就够了
  • 贵州深山里,竟然藏着一个美军加油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