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8日07:54 华声在线

分享

8月28日,神州优车发布的2017年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44.5亿元,同比大幅增长91.3%,公司毛利2.4亿元,毛利率5.4%,首次实现转正。

其中特别值得注意的是,神州专车业务在今年上半年实现了收入28亿元,同比增长20.6%。对比2016年上半年的财报可以发现,尽管行业补贴减少、其他平台单量大幅下降,神州专车仍实现了单量业务持续稳定增长。同时,亏损同比大幅度收窄,盈利趋势进一步显现。

神州优车认为,通过不断优化系统算法、智能派单,降低空驶率和油耗,整体运营效率大幅提升,专车单均毛利实现了历史性转正,神州专车有望成为首家实现赢利的网约车平台。

更重要的是,神州专车迎来了政策的红利期。新政实施之后,神州专车目前已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以及福州、厦门、杭州、成都、武汉、南京等36个城市拿到牌照,成为获牌最多的网约车平台。

除了专车业务,今年上半年,神州买买车、神州车闪贷等其他业务收入16.5亿元,较2016年下半年环比增长111%,在神州优车营收中占比提升至37.1%,神州优车收入结构进一步多元化。

此外,神州优车在融资及战略扩张方面表现突出。今年上半年,神州优车获得中国银联、浦发银行、中国人保等5家机构共计70亿元战略投资。同时,神州优车还出资9900万元与张家口银行等设立了河北幸福消费金融公司;投资了小鹏汽车。

分析人士认为,神州优车各业务板块之间既高度协同又具有独立造血功能,专车业务模式清晰,有望成为第一家率先盈利的网约车平台。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亨廷顿舞蹈症家属:只能看她慢慢死亡
  • 三星太子入狱,韩国财阀政治走向终结?
  • 什么仇什么恨?瓦剌为啥与大明翻脸
  • 强二毛:我的挚友齐国贵族撕逼高娃
  • 吃人切脸割JJ:今年最重口味的恐怖片
  • 国产青春片的套路,看这篇就够了
  • 贵州深山里,竟然藏着一个美军加油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