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8日00:09 新文化报

分享
    

  据外媒26日报道,当地时间25日晚,飓风“哈维”以130英里的时速登陆美国得州沿岸地区,这是美国自2005年以来最强大的“怪兽级”飓风,数十万民众被迫避难。25日下午5时左右,国际太空站拍摄到结构非常完整的飓风,画面中只见一大团厚厚的云层正不断集结,看似要把地球吞噬,场面壮观。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测,“哈维”登陆后行进速度将逐渐减缓。受此影响,预计未来几天内,得州东南部地区的累积降雨量可超过一米,风速可达每小时208公里。有关部门预计,飓风经过区域的几条河流有可能出现历史最高水位。

  为了加快联邦政府救援行动,得州州长艾波特要求总统特朗普宣布“哈维”为“重大灾难”,对30个郡发出灾难公告。

  特朗普宣布,由于“哈维”飓风登陆,为保证在必要情况下立即提供联邦援助,得克萨斯州进入自然灾害状态。罗克波市9500名居民多半已经逃离家园,市长李欧斯说:“我们唯一能给的忠告就是快逃,现在就逃。” (综合)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亨廷顿舞蹈症家属:只能看她慢慢死亡
  • 三星太子入狱,韩国财阀政治走向终结?
  • 什么仇什么恨?瓦剌为啥与大明翻脸
  • 强二毛:我的挚友齐国贵族撕逼高娃
  • 吃人切脸割JJ:今年最重口味的恐怖片
  • 国产青春片的套路,看这篇就够了
  • 贵州深山里,竟然藏着一个美军加油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