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7日15:34 中国台湾网

分享

  

  国民党被追讨8.6亿不当党产,吴敦义:先还385亿债券。(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8月2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蔡英文当局“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调查国民党转帐拨用土地案,向国民党追讨8.6亿元(新台币,下同)不当党产,恐查封国民党名下不动产;对此,国民党主席吴敦义27日痛批,“这又是一个霸道行为”,更呛“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应该更名“党产不当处理委员会”。

  吴敦义27日被问及国民党遭“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追讨8.6亿元行政处分时表示,“这是霸道的行为,‘党产会’凌越很多人民的基本准则,第一个是不溯既往,第二个是无罪推定,‘党产会’变成将行政、司法权都掌握在手里。”

  吴敦义指出,“党产会”提出的8.6亿元是依据1947年有些财产移转是不合理;但1947年国民党自大陆迁移至台湾,响应当局的号召将很多黄金交给“中央银行”发行黄金债券,估计现值约有385亿余元。日前国民党行政管理委员会主委邱大展要将黄金债券换现金,“党产会”却说不行。

  吴敦义说,“党产会”用1947年有拿到不当转移的财产变成党产;但1947年国民党把黄金拿去换黄金债券,同一个时段、同一个战乱年代,竟采取不同选择,行管会将依法提出告诉。吴敦义坚持,1947年的“中央银行”黄金债券应该先处理。(中国台湾网 高旭)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亨廷顿舞蹈症家属:只能看她慢慢死亡
  • 三星太子入狱,韩国财阀政治走向终结?
  • 什么仇什么恨?瓦剌为啥与大明翻脸
  • 强二毛:我的挚友齐国贵族撕逼高娃
  • 吃人切脸割JJ:今年最重口味的恐怖片
  • 国产青春片的套路,看这篇就够了
  • 贵州深山里,竟然藏着一个美军加油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