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9日10:30 环球网

分享

图注:韩国外交部第一次官(副部长)林圣男(中)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李婷婷】据韩联社8月29日报道,正在美国访问的韩国外交部第一次官(副部长)林圣男28日会晤美国副国务卿约翰•沙利文和白宫高官等。林圣男透露称,美方对修订《韩美导弹指南》持有比较积极的看法。

  林圣男表示,美方也认识到有必要为修订《韩美导弹指南》尽早启动谈判并达成协议,韩美双方已就此有过深入讨论。至于技术问题,30日国防部长宋永武将访问华盛顿,届时双方将对此进行深入探讨。

  韩美一直推进修订《韩美导弹指南》,拟把射程为800公里的弹道导弹搭载的弹头重量从目前的500公斤提升到1吨以上。最近美国国防部也就提升韩军弹道导弹搭载的弹头重量公开表明,为增强韩军防御力量正积极考虑该事宜。

  此外,林圣男与沙利文就定期举行“延伸威慑战略磋商”(EDSCG)等交换意见,并重申两国将为应对朝核密切合作。林圣男将于29日启程前往加拿大,出席韩加外交副部长会谈。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七夕没有情人节那么势利
  • 从厕所到习俗,看不懂的“精分”印度
  • 被英国殖民200年,印度是喜还是悲?
  • 时光漫步:老歌,陪我一路走来
  • 趣味盘点:那些年的西游电影题材作品
  • 郭敬明之战我们该如何保护自己的脆弱
  • 七夕,听说你在这座城堡里丢了心(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