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9日13:47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韩防长就任后首次访美 重新确认韩美同盟坚固性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防部长官宋永武29日出访美国,并将于30日会晤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就收回战时作战指挥权、修订《韩美导弹指南》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这是宋永武就任韩国防长后的首次访美。

  韩国国防部表示,在半岛安全局势严峻的情况下,宋永武此行将成为重新确认韩美同盟的坚固及两国国防部门维持紧密合作机制的良好契机。

8月16日,韩国国防部长官宋永武与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通电话。(图片来源:韩联社)8月16日,韩国国防部长官宋永武与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通电话。(图片来源:韩联社)

  韩国国防部指出,双方还将就加强同盟合作应对朝鲜问题,维持坚固的韩美联防态势等进行探讨。

  据悉,此行宋永武还将会晤美国国家安全顾问麦克马斯特,就半岛问题交换意见。31日,宋永武还将在回程中访问夏威夷,会见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等美军相关人士,评价半岛安全局势,并就加强韩美联合防御态势的方案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勒紧裤带六涨军费究竟想干啥
  • 从厕所到习俗,看不懂的“精分”印度
  • 被英国殖民200年,印度是喜还是悲?
  • 时光漫步:老歌,陪我一路走来
  • 趣味盘点:那些年的西游电影题材作品
  • 郭敬明之战我们该如何保护自己的脆弱
  • 冒烟的鹿儿岛:亲眼见喷发的火山(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