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8日13:07 参考消息

分享

参考消息网8月28日报道 外媒称,被判犯有强奸罪的印度宗教组织头目古尔米特·拉姆·拉希姆·辛格的成千上万名支持者25日在北部哈里亚纳邦制造骚乱,至27日暴力活动的死亡人数已攀升至37人,其中班杰库拉市有31人死亡,辛格领导的宗教组织的所在地锡尔萨镇有6人死亡。

据德新社8月27日报道,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27日在每月广播讲话中提到近来发生的暴力冲突,谴责相关人士制造严重混乱,并警告他们不要采取进一步暴力活动。

莫迪说:“印度是圣雄甘地的祖国,是佛祖的诞生之地。在这个国家,任何形式的暴力都是不允许的。我想向同胞们保证,对于不通过法律而擅自行事且走上暴力压制之路的人——不论是个人还是团体,这个国家和政府都不会容忍。每个人都必须守法,法律将解决追责问题,犯罪者必将受到严惩。”

报道称,现年50岁的辛格目前被关押在罗塔克市的一所监狱,法庭将于28日宣判,他面临最少7年有期徒刑。哈里亚纳邦高级官员拉姆·尼瓦斯表示已“精心”安排了安保工作,当前正在防止辛格的支持者进入罗塔克市。


27日,印度安全部队军人在关押宗教组织头目辛格的罗塔克市一所监狱附近站岗警戒。(法新社)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勒紧裤带六涨军费究竟想干啥
  • 七夕节:你明知被捆绑,还是去消费
  • 被英国殖民200年,印度是喜还是悲?
  • 时光漫步:老歌,陪我一路走来
  • 趣味盘点:那些年的西游电影题材作品
  • 郭敬明之战我们该如何保护自己的脆弱
  • 冒烟的鹿儿岛:亲眼见喷发的火山(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