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30日07:44 看看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29号,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抵达德克萨斯州东部科珀斯克里斯蒂,视察遭遇飓风"哈维"袭击的灾区,对处于风暴中的民众和救援人员给予支持。



据报道,为避免干扰救灾工作,特朗普绕过休斯敦,前往位于得州东部的科珀斯克里斯蒂,之后前往奥斯汀,参观紧急指挥中心,并听取汇报。特朗普表示,从这场飓风灾害中恢复是一条"漫长且艰难的道路",但灾后的美国将"更为强大"。他说,国会会尽快诉诸行动,为受灾地区拨发充足的赈灾款。



(编辑:于千  实习编辑:黄丽文)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勒紧裤带六涨军费究竟想干啥
  • 七夕节:你明知被捆绑,还是去消费
  • 被英国殖民200年,印度是喜还是悲?
  • 时光漫步:老歌,陪我一路走来
  • 趣味盘点:那些年的西游电影题材作品
  • 郭敬明之战我们该如何保护自己的脆弱
  • 冒烟的鹿儿岛:亲眼见喷发的火山(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