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30日20:51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图为:警方对周某进行审问。义乌公安供图 义乌公安供图 摄图为:警方对周某进行审问。义乌公安供图 义乌公安供图 摄

  中新网义乌8月30日电 (杨潇潇 冯丽敏)交友要慎,尤其是恋爱交友更应谨慎。日前,在浙江义乌打工的男子小王,就交了一位“不靠谱”的女朋友,该女子先是以借钱的名义骗走小王母亲4万元人民币(下同),后直接将这“未来婆婆”的银行卡绑定自己手机,私自转走43900元,最终被“男友”小王送进派出所。

  据了解,27岁的小王(兰溪人)在义乌一大型企业里打工,为了便于工作,父母前些年就在义乌购买了一套房子,一家人就定居在大陈镇区。

  2016年10月左右,小王经人介绍与东阳籍女子周某(26岁)相识,后发展为恋爱关系。交往中,周某向小王吹嘘,其父母在外国做生意,开的是奔驰车,家中非常有钱。

  不疑有诈的小王信以为真,还以为自己找到一个有钱的好女友。后周某住在小王家中照顾小王生病的母亲楼某数月,与这位未来“婆婆”建立了感情基础。

图为:周某微信转账记录。义乌公安供图图为:周某微信转账记录。义乌公安供图

  2017年5月,周某以她父母急需用钱为由,私下向“婆婆”借了1万元现金。楼某并未拒绝未来“儿媳妇”的要求,便答应了周某并为其保密。在之后的3个月内,周某又向“婆婆”先后借了3万元。并说等她父母回国后会来义乌与大家见面,那时会把钱全部还给“婆婆”。

  而到了约定的这一天时,小王一家人等到天黑也不见周某父母到来。楼某见此状况,这才向丈夫、儿子说出了此前周某私下借走4万元现金的事情。

  感觉蹊跷的小王,马上拿着母亲银行卡到银行检查存款,发现里面的4万多元也不知去向。小王问银行工作人员,为何卡上的钱被转走却没有短信提示,工作人员却称,每一笔钱转走时客服都会发短信提示的。

  小王打电话责问周某时,周某承认了未经楼某同意私自转走4万多现金的事实。小王随后到大陈派出所报案,经查明后发现,楼某卡上的43900元现金确实已被周某通过微信分多次转走。次日,警方在东阳市区将涉嫌盗窃的周某抓获。

  审理中,周某交代,其实她父母根本没在外国做生意,从楼某手中私下借来和微信转来的钱,一部分为小王购置了手机、戒指、手表等物品,一部分用于炒股,剩余的近7万元已被挥霍一空。

  周某还称,楼某的银行卡钱之所以被转走,是因为她将银行卡绑定在了自己的手机里,在转走楼某银行卡上的钱之前,周某还专门从网上找来软件,屏蔽掉了楼某手机的短信提示功能。

  现周某已被义乌警方依法刑拘。(完)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最可悲的教育,是寒门养“贵子”?
  • “碰瓷”为什么令人防不胜防?
  • 欧美范儿:时尚的民国生活方式(图)
  • 小说:命运被重置时他重置了生活
  • 那些年,大银幕上演过的制服诱惑(图)
  • 吴京谢楠,这样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
  • 如果你来德国旅行,这天能和总理自拍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