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31日05:5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美国裁定对台湾产混凝土用钢筋征收反倾销关税

  中新社华盛顿8月30日电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30日宣布终裁结果,认定从台湾进口的混凝土用钢筋对美国产业造成实质性损害,美国商务部将据此对上述产品征收反倾销关税。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当天发表的声明称,该委员会正副主席和两名委员会成员对这一终裁结果投了赞成票。

  去年9月20日,美国钢筋贸易行动联盟代表其5家成员公司提出相关申诉,美商务部于10月决定对台湾产的混凝土用钢筋发起反倾销调查。今年7月,美商务部做出终裁,认定自台湾进口的混凝土用钢筋存在倾销行为,倾销幅度为3.5%至32.01%。

  根据美国贸易救济程序,基于当天国际贸易委员会的终裁结果,美国商务部将正式要求海关向上述产自台湾的产品征收反倾销关税。

 

  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2016年台湾输美混凝土用钢筋总额约5300万美元。(完)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最可悲的教育,是寒门养“贵子”?
  • “碰瓷”为什么令人防不胜防?
  • 欧美范儿:时尚的民国生活方式(图)
  • 小说:命运被重置时他重置了生活
  • 那些年,大银幕上演过的制服诱惑(图)
  • 吴京谢楠,这样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
  • 如果你来德国旅行,这天能和总理自拍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