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31日08:56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分享

  原标题:朴槿惠入狱5个月再度就医 坐轮椅现身白发显眼

朴槿惠坐轮椅出院朴槿惠坐轮椅出院

  海外网8月31日电 8月30日下午朴槿惠出院,穿病号服乘坐轮椅离开。韩媒称,这是因为她刚做过胃镜检查,麻醉还未消除,不方便行走。

  据了解,30日上午,现年65岁、正在拘留所羁押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因腰疼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继7月28日因脚伤住院后,朴槿惠时隔一个月后再次躺上病床。首尔拘留所表示,“朴槿惠被拘之前腰就不好,虽然在拘留所一直接受治疗,但是效果并不好,她经常喊腰疼。”对于具体的症状,拘留所称,“不方便透露”。

  韩联社报道指出,30日这天朴槿惠无需出庭受审,但对她来说却不是一个轻松的日子。当天上午,她因腰疼被带离拘留所,送往首尔圣母医院接受治疗。据悉称,医院不仅会对她的腰部进行治疗,还会对胃部等消化器官做一次检查。

7月28日,朴槿惠被全身包裹送往病房7月28日,朴槿惠被全身包裹送往病房

  就在上个月的28日,朴槿惠因脚伤被送院治疗。当时医院方面为了防止记者随意拍摄,不仅把医院的走廊用布帘挡上,还将躺在病床上的朴槿惠用被子全部捂住。报道称,目前朴槿惠的脚伤已有很大好转。(文/刘强 姚凯红)

朴槿惠目前脚伤已有很大好转朴槿惠目前脚伤已有很大好转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最可悲的教育,是寒门养“贵子”?
  • “碰瓷”为什么令人防不胜防?
  • 欧美范儿:时尚的民国生活方式(图)
  • 小说:命运被重置时他重置了生活
  • 那些年,大银幕上演过的制服诱惑(图)
  • 吴京谢楠,这样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
  • 如果你来德国旅行,这天能和总理自拍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