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31日08:54 海外网

分享

与他车司机发生摩擦后情绪失控 “路怒男”开车连撞街边两车

红色轿车撞向路边停放车辆 报料人视频截图

本报讯(记者孙笑天)前晚10点多,在武昌马鞍山森林公园门口,一辆红色轿车与他车发生摩擦,驾驶员突然情绪失控,驾车连续撞击停在路边的两辆轿车后,扬长而去。

据报料人陈先生(化姓)介绍,事发时,他正在森林公园门口打车。一辆红色轿车跟一辆白色轿车穿越马路时,险些相撞。红车上下来一名年轻男子,质问白车驾驶员,两人遂发生口角。白车驾驶员一直没有下车,僵持一会后开车离去。

“红车驾驶员突然像疯了一样。”陈先生告诉武汉晚报记者,男子回到车上发动汽车,直接撞上了停在公园门口的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接着又来回几次撞击另一辆起亚轿车。

记者从陈先生拍摄的视频中看到,红色小轿车撞击他车过程中,曾有三人想要阻拦,未能成功。最终,红色小轿车拐入珞喻东路,向三环方向扬长而去。

陈先生认为,男子在大庭广众之下,如此猖狂,实在过分,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对其进行惩处。

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湖北皋野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邱华表示:男子的行为涉嫌故意毁坏他人财物,如造成的损失达到一定程度可能构成刑事犯罪。根据《刑法》规定,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数额较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最可悲的教育,是寒门养“贵子”?
  • “碰瓷”为什么令人防不胜防?
  • 欧美范儿:时尚的民国生活方式(图)
  • 小说:命运被重置时他重置了生活
  • 那些年,大银幕上演过的制服诱惑(图)
  • 吴京谢楠,这样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
  • 如果你来德国旅行,这天能和总理自拍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