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31日16:22 西部网

分享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刘军 亚荣 秀芬)遇到交警执法理应积极配合,但是澄城一个小伙子不仅拒绝检查还对执勤交警进行冲撞拖行,最终因为触犯法律被刑拘。

近日,澄城县交警大队集中开展酒驾查缉行动。当晚十点半左右,城区中队民警孙贝贝与同事在澄城县古徵街五路南侧进行执法,看到一辆无牌照黑色小轿车由南向北行驶,立即上前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

澄城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孙贝贝:“当我们对此车进行正常检查时,这辆车突然加油把我一下子顶了起来,我顺势就趴在这辆车的引擎盖上一个手抓着雨刷器,另一只手抓着引擎盖的缝隙。车辆从南向北继续行驶一路走的S路,将我拖行大概有五百米。”

看到同事被拖行,一同执法的民警立即驾车追赶。3分钟后,民警将肇事车辆拦停,驾驶员被当场控制,被拖行的民警也被及时送往医院,好在除了胳膊擦伤外暂无大碍。据了解,该车辆驾驶人是澄城县城关镇人,2016年9月因醉驾被西安市交警支队吊销了驾驶证。

犯罪嫌疑人王某:“当时交通警察例行检查,我无证驾驶非常害怕,导致了这次事件的发生。”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暴力冲撞、阻碍执行公务,被澄城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编辑: 高政超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签约作者:关于头条和知乎这件事儿
  • 短视频创业者的共同焦灼:变现!变现!
  • 洛阳和西安哪个更能代表中国古都文化
  • 小说:三位平头老百姓的人物素描
  • 那年花开月正圆:年代感十足的良心片
  • 女子商场裸体:感情中最危险的男人
  • 坐在古罗马废墟吃冰淇淋,是什么感受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