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1日14:33 看看新闻

分享

百联集团零售转型正在加速布局。继新零售概念店RISO之后,百联集团最新打造的精品集合买手店the balancing今天正式亮相。



徐家汇东方商厦的二楼和四楼,the balancing分别开出了男装和女装铺面。二楼的女装铺面,不到500平米的店堂里混搭了来自20多个国家150多个品牌的商品,有时装、香氛、家具,甚至还有珠宝首饰,一个货架上往往能放着好几个品牌的商品。这些都是4位买手按照他们自己的想法,从世界各地买回来的,从几十块钱的文具到几十万的皮草都有。



百联精品集合买手店营运经理徐巍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这些品牌有的只有10到15款,多的则有几十款。“买手们有他们自己的想法和对货品的认识,有他们对我们目标客群的理解,然后综合起来去对他们的采购做出决策。”



这150多个品牌当中,有将近20%是第一次进入中国。



此前,上海的连卡佛、芮欧百货等都已在尝试买手制,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目光。“每个商场都是品牌公司自己在开店就会很无聊,就像肯德基跟麦当劳一样,每个地方都是它们,但是买手店会不同,会有很多小牌子进来,比较冷门一点的,那你买东西容易买到跟别人不一样的。它的品味都是买手的品味,大家的品味都差不多,就可以在这里找到有共鸣的东西。有了共鸣,自然会出手。”

作为百货领域新零售的探索,百联集团已经有了非常明确的开店计划,这些买手店未来并不都是开在百联体系的商场里面。百联集团董事会秘书赵陈斌告诉看看新闻Knews记者,第二家the balancing选址已经确定,“不瞒你说,第二家就不是开在百联的体系当中。” 看看新闻网记者何晓报道。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何晓  实习编辑:吴一凡)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个女教师的日本死亡之旅(图)
  • 短视频创业者的共同焦灼:变现!变现!
  • 洛阳和西安哪个更能代表中国古都文化
  • 小说:三位平头老百姓的人物素描
  • 小鲜肉烂片代名词?李易峰这部片不服
  • 女子商场裸体:感情中最危险的男人
  • 坐在古罗马废墟吃冰淇淋,是什么感受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