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2日14:34 央视

分享

旅游是金砖国家的强项,每个国家都有令人向往的旅游胜地。随着金砖国家间签证的便利,大家你来我往,纷纷踏上“金砖之旅”。

在金砖国家间,小伙伴们最向往的旅游目的地是哪儿?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显示,中国和印度这两大文明古国,关注度最高,其中:中国两万多千米巍峨的长城、明清两朝的皇家宫殿故宫,印度明珠泰姬陵以及历经千年历史洗礼的恒河,是关注度最高的景点。

在金砖国家中,出境游人数,中国排在第一。2016年中国出境游客1.22亿,相当于日本人口总数,并且已经连续三年成为俄罗斯第一大入境客源国,也是南非第四大客源国,预计未来2到3年,中国有望成为南非第一大客源市场。

不仅人数多,中国游客还最爱买买买,2016年在国外花1098亿美元!相当于摩洛哥一年的GDP,在巴西里约奥运会期间,中国游客在巴西人均消费超过7万元,是2016年中国出境游平均消费的十倍以上,这让中国游客成了“香饽饽”:俄罗斯从2000年起就对中国实行团队免签,2016年每5位中国游客就有4位是通过这种方式去俄罗斯旅游。在南非,2016年有11.7万中国人去旅游,南非旅游部还提出了“1%计划”,力争吸引中国出境游客数量的1%,要知道,1%就是120万人,增长空间可想而知。

​其实,这十年来,金砖国家间游客数量是节节拔高,2015年来华旅游的金砖国家小伙伴们,数量就超过了240万人次,最爱来的要数邻居俄罗斯,占到了一半左右。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个女教师的日本死亡之旅(图)
  • 孩子的班主任找你借钱,该怎么办?
  • 匪夷所思:帝王宠物除了猫狗还有啥?
  • 散文:愿我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 小鲜肉烂片代名词?李易峰这部片不服
  • 女子商场裸体:感情中最危险的男人
  • 富人扎堆地,西温不为人知的美丽公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