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2日17:38 央视新闻

分享

  原标题:特朗普将宣布是否废除“追梦人”移民政策

  9月1日,美国白宫发言人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下周二宣布,是否废除奥巴马时期的一项移民政策。同一天,在洛杉矶200多名民众举行集会,抗议特朗普这一计划。

  美国时任总统奥巴马于2012年实施了“童年抵美者暂缓遣返”计划,大量符合条件的年轻非法移民获得了工作许可和暂缓遣返的待遇。这项计划的受益人,往往被人们称作“追梦人”。目前在美国有80万人得益于这项政策,可以暂时留在美国。

  9月1日,200多名民众在洛杉矶举行集会,呼吁特朗普不要取消这项移民政策。集会参与者很多都是所谓的“追梦人”。他们高举标语,反对遣返。

  集会者:在没有这项政策之前,人们在这也生活了很多年,我不害怕取消,这项政策为我带来了很多出路,我很感谢这些机会,所以我要为此斗争,我要留下来,但我也知道没有这项政策我也没有什么损失。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个女教师的日本死亡之旅(图)
  • 孩子的班主任找你借钱,该怎么办?
  • 匪夷所思:帝王宠物除了猫狗还有啥?
  • 散文:愿我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 小鲜肉烂片代名词?李易峰这部片不服
  • 女子商场裸体:感情中最危险的男人
  • 富人扎堆地,西温不为人知的美丽公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