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2日19:06 中国新闻网

分享
    铁路警方收缴的违法人员囤积的部分车票 广铁警方供图 摄

  中新网广州9月2日电 (记者 郭军)据广州铁路警方2日通报,为切实维护广大旅客的合法权益,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铁路站车治安秩序稳定,自9月1日至10月31日,广州铁路警方将集中开展以打击倒票、制贩假票、假证为主要内容的“秋风—2017”战役,严打各类涉票违法犯罪活动。

  据悉,行动期间,铁路公安机关将坚持“虚拟网络、站区实体”两线作战,坚持公开整治和便衣打击相结合,在售票厅、进站口、自动售票区、车站广场等重点部位,加强清理整治和交叉打击,营造车站区域良好购票环境。同时,加强网络巡查工作力度,查找倒票线索,协调地方公安机关和网站管理部门关停倒票平台,净化网络环境。

  9月1日12时起,广州铁路警方开展统一行动,对前期摸排掌握的重点不法人员进行集中收网。目前,广州铁路警方共查处涉票、拉客、有偿插队取票等违法案件74起,行政拘留6人,行政罚款15人,缴获车票372张。

  广铁警方表示,“秋风—2017”战役期间,广铁警方将继续向社会开通举报电话和官方微博通道,欢迎群众监督举报,对在乘车期间遇到从事涉票和扰序违法行为的相关人员,请及时拨打报警电话:110或020—61350018。(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个女教师的日本死亡之旅(图)
  • 孩子的班主任找你借钱,该怎么办?
  • 匪夷所思:帝王宠物除了猫狗还有啥?
  • 散文:愿我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 小鲜肉烂片代名词?李易峰这部片不服
  • 女子商场裸体:感情中最危险的男人
  • 富人扎堆地,西温不为人知的美丽公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