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4日12:10 海外网

分享

人民网讯 9月1日,多米尼克总理罗斯福·斯凯里特在京会见力宇集团董事长王跃峰,双方就加强中多两国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进行对话,希望在“一带一路”全面实施的新形势下,深化双方在新能源领域方面的合作。

王跃峰表示,力宇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燃气能源产业的核心设备制造和燃气开发利用的领导者。经过20余年的蓬勃发展,力宇已成为集装备制造、系统集成与工程服务、系统运营于一体的集团公司,成功运营的案例遍布全球。在环境保护方面,力宇一直走在前列。为开拓国际市场,力宇目前已经与智利、德国、俄罗斯等国建立良好联系。力宇集团非常重视与加勒比海地区的合作,希望在“一带一路”全面实施的新形势下,深化双方在新能源领域方面的合作。

罗斯福·斯凯里特说,自从2004年中多正式建交以来,多米尼克和中国一直保持着稳定友好、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他愿与中国开展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他说,环境问题是长期被关注的全球性问题,力宇集团在环境保护上作出的贡献值得肯定。他欢迎力宇集团带着产品及技术的优势,在多米尼克投资建设,为多米尼克国的环境建设注入来自中国的新力量。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张颐武:从跨国婚姻争议看"中产生活"
  • 孩子的班主任找你借钱,该怎么办?
  • 匪夷所思:帝王宠物除了猫狗还有啥?
  • 散文:愿我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 这部9项奥斯卡电影让中国人丢尽颜面
  • 为什么要挽回你的婚姻?
  • 富人扎堆地,西温不为人知的美丽公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