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4日11:34 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分享

经常乘坐中运量公交71路的小伙伴们注意啦!巴士集团说,本市首条中运量公交线路的服务管理“2.0”升级版已经出台。今后71路将结合全过程信息化监控平台,根据季节、路况变化等特点,适时调整运能投放。站台上的显示屏将有车辆到站时间、天气情况等推送信息,还将在条件许可的站点放置触摸屏,对接站点内的自动贩卖机,提供地图查询、周边景点介绍等服务。

车厢里有温馨的服务声、站台上的显示屏有车辆到站时间、天气情况等推送信息,并且将由“文字+数字”的形式转变为“图像化”、 还将在条件许可的站点放置触摸屏,对接站点内的自动贩卖机,提供地图查询、周边景点介绍等服务。本市首条中运量公交71路的服务公里“2.0”升级版日前已经出台。



巴士三公司对71路的乘务人员进行职业理念、职业技能等培训。近日,150余名乘务员中的首批“一星级”乘务员已经“出炉”,今后还将进行 “二星级”、“三星级”乘务员的评选。


今后71路将结合全过程信息化监控平台,加强服务和供应情况的管控,根据季节、路况变化等特点,适时调整运能投放,确保营运秩序。利用信息化平台,实现车载媒体、户外站台等信息发布媒介(站点显示屏、车载电视、车载走字屏等)的统一管理。现阶段努力提高车辆到站时间、天气情况等推送信息的准确率。在技术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逐步扩充信息内容,将车厢拥挤程度、失物招领、道路拥堵情况、公交地铁换乘等信息纳入推送范围;实现显示界面的优化,信息由“文字+数字”的形式转变为“图像化”,有利于乘客更加直观清晰地接收信息;在站点放置触摸屏(条件许可),对接站点内的自动贩卖机,提供地图查询、周边景点介绍等服务。利用沿线的上海历史文化资源,尝试“一车一景一经典”、“一线一路一体系”的延安路历史文化的展示,形成车有重点、线成体系的规模效应。


用小布微信也可查询71路实时到站信息

1、点击左下角的“市政大厅”


2、点击“公交实时到站”


3、输入“71路”


4、查看查询结果


资料:巴士集团

编辑:林欣、吴泽斌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上海发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张颐武:从跨国婚姻争议看"中产生活"
  • 孩子的班主任找你借钱,该怎么办?
  • 匪夷所思:帝王宠物除了猫狗还有啥?
  • 散文:愿我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 这部9项奥斯卡电影让中国人丢尽颜面
  • 为什么要挽回你的婚姻?
  • 富人扎堆地,西温不为人知的美丽公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