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5日07:57 扬子晚报

分享

  南京河西CBD核心位置的南京国金中心(ifc),位于地铁二号、十号线换乘站的元通站上盖,由香港最大地产发展商之一新鸿基地产倾力打造。

  世界级水平的现代高科技综合体

  新鸿基地产于1972年在香港上市,致力于开发建设优质住宅及综合性商业项目供销售及投资,在香港的甲级办公楼持有量超93万平方米。集团力求建造最高品质的物业,提供最周全的客户服务,建立了强大优质品牌,屡获海内外专业及金融机构评选为全球、亚洲及香港的最出色企业之一。

  新鸿基地产目前致力于内地综合性商业项目的开发。在上海的甲级办公楼持有量超逾30万平方米,主要项目有上海国金中心、上海环贸广场、上海徐家汇中心项目等。

  南京国金中心是继香港中环地标香港ifc和上海陆家嘴地标上海ifc之后,ifc系列第三个巨作,集世界级水平的现代高科技办公楼、高端购物商场与国际级豪华酒店于一体。

  南京国金中心由世界知名的建筑师事务所KPF中Mr.Perdersen亲自操刀设计。总建筑面积逾30万平方米,整个项目在2018年底分期落成后将成为南京地标物业。目前项目地库结构已完成,上部塔楼和裙房工程顺利进展中,写字楼总体量约18万平方米,现已在香港、上海、南京三地开展租售推广工作,市场反应踊跃。

  打造高端载体招“凰”引“凤”

  据介绍,河西CBD核心区共分三期建设。一期占地约1平方公里,由13个项目、16栋标志性建筑组成,总投资近160亿元,总建筑面积近300万平方米;二期占地约1平方公里,规划建筑面积60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400亿元,由14个项目组成,重点打造金融和总部集聚区,预计今年年底基本建成。

  二期项目中,综合性项目有德基世贸中心、新鸿基国金中心、南京奥体苏宁广场;金融项目有江苏省交行、江苏省农信社、国泰君安资产管理公司、华泰证券、金融城;新闻传媒项目有新华报业集团总部大楼项目、南京报业集团总部大楼项目等;信息通讯项目有江苏联通总部大楼、南京移动总部大楼;科技研发项目有国睿集团总部大楼。

  河西CBD核心区三期中的南京青奥中心、华侨城欢乐滨江、南京金地中心、正荣财富中心、南京汇金中心等项目正在建设中。

  金融首超房地产成全区第一大产业

  河西CBD是集金融、总部、会展、文体、商贸于一体的首批江苏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是华东地区第二大中央商务区,也是仅次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同时还是我国东部地区重要的金融服务中心,承载着建设“长三角北翼金融中心”重任。

  近年来,河西CBD作为金融集聚区和总部经济中心的地位日渐凸显,一批金融及总部重大项目纷至沓来,现已集聚各类企业近4000家,包括中石化华东总部、中海油江苏销售总部等国内外500强及上市公司功能性总部或区域总部等。2017年新引进企业注册资金累计56亿元。

  此外,备受瞩目的“南京金融城”定位为具有国际水准的金融企业集聚地,目前一期已有工商银行江苏分行、南京银行、江苏金融租赁、江苏省信用再担保、南京证券、苏宁银行等单位签约入驻,金融城二期正在建设中。

  在建邺区,金融业增加值占GDP比重今年以来首次超过了房地产行业,占比达27.8%,成为全区第一大产业。通讯员 尚婷婷 刘晓静 扬子晚报记者 郑幼明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酒店不换床单,房客会不会中艾淋梅?
  • 地铁吐痰男逻辑:有房子才有话语权?
  • 我们都是“线粒体夏娃”的后代
  • 中元节讲鬼:一个死亡小说家的结局
  • 真的割指见血!揭这部教科书级恐怖片
  • 不到怀孕生子都不知自己嫁的是人是狗
  • 秋天旅行地,这里是童话般的存在(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