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5日07:26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4日报道,近日,英国加的夫市的8岁小女孩奥利维亚•贝尔(Olivia Bell)在外出玩耍时遭到同龄人扔石子攻击,不料石子不慎入眼,致其左眼失明。她的母亲萨曼莎(Samantha)称,警方无法对涉事者采取行动,因为其年龄不足10岁,可以不负任何刑事责任。

  萨曼莎表示,意外发生后,女儿的左眼一直在流血,并被紧急送往威尔士大学医院的急诊室接受救治。而当时她正在另一家医院里探望患脑动脉瘤的公公。在接到母亲的电话通知后,她火速赶往女儿所在的医院。医生告知她,石子直接砸进了她女儿的瞳孔,导致瞳孔破裂,伤势严重,恐无法修复,而且还有要摘除眼球的危险。对此,懂事的奥利维亚反而安慰她,让其不要担心,因为她还有一只眼睛。

  8月31日,经过3小时的外科手术后,医生成功缝合了奥利维亚瞳孔的伤口。但是,她的左眼从此只能感受到微弱的光影,无法重见光明。不过,万幸的是,她的眼球成功保住了,而这个坚强的小女孩只在得知要摘除眼球时哭过一次,便再也没流过眼泪。

  尽管不能惩治伤害奥利维亚的凶手,但是萨曼莎仍然希望能公开说明此事,让其他父母和小孩意识到,诸如扔石子砸人这样的小事也能酿成大祸。目前,奥利维亚需要在家修养3个月,不仅要接受痛苦的药物治疗,还要忍受由此引起的头疼。(实习编译:曹月 审稿:朱盈库)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张颐武:从跨国婚姻争议看"中产生活"
  • 上学首日就被劝退,不怪孩子怪大人!
  • 我们都是“线粒体夏娃”的后代
  • 中元节讲鬼:一个死亡小说家的结局
  • 真的割指见血!揭这部教科书级恐怖片
  • 袁姗姗的性感路线再次亮瞎大众的眼睛
  • 美呆!家家户户墙上都画画的小镇(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