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5日16:14 长安街知事

分享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长安街知事

9月6日,绿地集团京津冀事业部将在京举行十周年庆典。本次盛典以“梦想•荣耀•未来”为主题,届时将有绿地领导员工、合作伙伴、业主朋友、媒体代表等达上千人出席。


绿地在京津冀的发展史,几乎就是一部区域城市化的进化史。城镇化进程带来了人口和经济结构的变化,绿地集团作为深度参与这一变革的代表企业之一,不仅从一个上海的国企发展成了一家全球经营的多元化企业集团,而且更是一支助推城市化历史进程的重要力量。

        

2007年,绿地集团挥师北上,运筹帷幄布局京津冀,在这十年时间,对以京津为核心的华北地区的经济增长和城市格局建设有着重关重要的推动作用。本次庆典上,绿地将以其自身发展为脉络,回顾十年来的京津冀城市化发展历程,成为盛典的一大看点。

望京绿地中心


从事业部成立之初的低调拓荒到今天的枝繁叶茂,绿地京津冀事业部的发展踩着京津冀区域化发展的节奏一路前行,先后进入津冀京三地,开发建设项目超过34个,总开发面积约1000万平方米,已发展成为集商业、产业、住宅开发及运营为一体的综合型房地产事业部.先后开发建设了一批颇具市场影响力的项目,如城市地标——望京“绿地中心”、大型城市综合体——大兴“绿地中央广场”、文化创意产业园——房山“绿地智汇产业城”、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天津“盘龙谷文化城”、高端住宅——大兴“海珀云翡”等,对于区域的经济发展、环境建设和行业的发展做出了显著贡献。


望京绿地中心


绿地进京十年,对城市化格局产生了显著的影响。这种影响不以拿了多少地、盖了多少楼、挣了多少钱计算,而是实实在在地影响了房地产行业格局和城市发展模式,绿地京津冀事业部开发的超高层和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推动了城市空间和功能布局进一步的科学化和精细化,助力了北京从“一个中心到多个中心”发展。


此外,绿地还在中心城区之外的大兴、房山、通州等郊区,进行了前瞻性布局和开发建设,相继建成了大量高品质的写字楼、商业综合体、产业园等,让越来越多的人可以在那里得到更完善、更有品质的生活配套服务,也可以就近就业、经商等,从这一角度来看,绿地在郊区的投资建设,有效改善了北京的“城与郊”发展的不均衡。绿地“城市运营服务商”的美称实至名归。


天津绿地盘龙古文化城


今年6月,绿地集团京津冀区域管理总部正式宣告成立,绿地将通过整合旗下房地产事业部、综合产业集团、社会战略合作商及政府相关公共服务资源,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新兴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实施资本化、公众化、国际化发展战略。如此,绿地将有能力在京津冀地区更大程度的激发其产业链联动价值,找到城市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并构建新兴市场格局和城市形态,为京畿地区的发展做出更好的表现。

        

9月6日的庆典即将举行,绿地京津冀事业部十周年隆重的庆生活动又会带来哪些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酒店不换床单,房客会不会中艾淋梅?
  • 地铁吐痰男逻辑:有房子才有话语权?
  • 我们都是“线粒体夏娃”的后代
  • 中元节讲鬼:一个死亡小说家的结局
  • 真的割指见血!揭这部教科书级恐怖片
  • 不到怀孕生子都不知自己嫁的是人是狗
  • 秋天旅行地,这里是童话般的存在(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