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5日21:39 澎湃新闻

分享
国足锋线依旧由郜林领衔。
5日晚11点,国足和卡塔尔的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最后一战即将打响,中国队没有退路,必须取胜。
赛前一个半小时,国足公布了首发名单,和往常不同的是,里皮中场改用防守能力更强的赵旭日,前锋派上了肖智顶替有伤在身的武磊。
而在卡塔尔一边,并未派出最强阵容,两名首发前锋阿里和阿菲夫都是国青队成员。
国足首发:
门将:曾诚
后卫:李学鹏 冯潇霆 任航 张琳芃 
中场:张稀哲 郑智 赵旭日 于汉超
前锋:肖智 郜林
可以说,从里皮上任国足主帅至今,球队的战术并不保守。但里皮时代5场比赛,国足只打进4球,攻击力并不强劲。
但在卡塔尔,国足必须取胜,且需要更多的进球。
“对于比赛球队没有退路,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拿下三分。在足球比赛中往往决定比赛最后结果的不是技战术,而是在比赛中球队所展现出来的求胜欲望、球队的决心和球队的动力。”
赛前,里皮用很坚定的语气说道,“我们会不惜一切代价放手一搏。”
而从最近几天的训练情况来看,里皮对阵容进行了一定调整。
国足右后卫邓涵文欠缺大赛经验,因此在后防线里皮决定将张琳芃右移,冯潇霆和任航搭档中卫,李学鹏继续镇守左路。
中前场阵型也可能从此前的433变成442,郑智和上一场替补出场表现不俗的赵旭日搭档中路。客场比赛,有赵旭日这样扫荡型中场可以减轻后防线压力。
两翼的人选是张稀哲和于汉超,锋线则由郜林和肖智组成,武磊因伤前两天都在单独跑圈。
从训练阵容安排来看,过往一直强调进攻的里皮更加注重平衡,发布会上里皮自己解释说:
“并不是说球队全线进攻就一定会取得很多的进球,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做到攻守平衡。我们还是要在做好防守的前提下,加强进攻。” 
在目前小组中,国足积9分排名第5,争夺附加赛资格的直接对手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分别积12分。
国足想要拿到附加赛入场券,必须同时满足三大条件:
1.韩国客场战胜乌兹别克斯坦;
2.伊朗主场战胜叙利亚;
3.国足在叙利亚输球,且自身获胜前提下,净胜球反超叙利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酒店不换床单,房客会不会中艾淋梅?
  • 地铁吐痰男逻辑:有房子才有话语权?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中元节讲鬼:一个死亡小说家的结局
  • 真的割指见血!揭这部教科书级恐怖片
  • 不到怀孕生子都不知自己嫁的是人是狗
  • 秋天旅行地,这里是童话般的存在(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