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6日08:32 华声在线

分享

6月20日,联想企业网盘正式发布“最美团队”计划。“美”代表团队之间的融合、高效、协同 。该计划将在客户中建立云中办公的沟通桥梁,帮助企业实现云中办公。

本周的最美团队是中国内地十大综合类券商之一的招商证券。

招商证券是百年招商局旗下金融企业,经过二十年创业发展,已成为拥有证券市场业务全牌照的一流券商。2009年11月,招商证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600999),截止目前,招商证券成为中证100、上证180、沪深300、新华富时中国A50等多个指数的成分股。

招商证券拥有多层次客户服务渠道,在国内设有226家营业部,同时在香港设有分支机构;全资拥有招商证券国际有限公司、招商期货有限公司、招商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参股博时基金管理公司、招商基金管理公司,构建起国内国际业务一体化的综合证券服务平台。

招商证券的传统办公之痛

重要文件分散存放,安全隐患与日俱增

数据安全无小事,尤其是在金融行业。大量的重要商业资料、金融数据等散落在各个部门,无法统一收集汇总,当设备损坏、病毒入侵、人员离职时,很多重要数据可能就无法恢复。尤其是集团非常重要的几个部门如财务部、机构部、投行部,各部门分散存储形成数据孤岛,亟待一个安全集中的管理平台来保障文件的安全。

金融市场瞬息万变,渴求高效的团队运转

金融行业分秒必争,对信息的时效性要求非常高。数据需要被准确、及时传递,才能实现快速交易。邮件、U盘等传统的传输方式无法第一时间将文件传输给一线同事,尤其是研报、金融产品材料等大文件的传输,邮箱附件不能超过30M;而用FTP服务器又非常耗时,发现文件有问题时,先要下载该文件,修改好了之后再传上去,同时要删除原来的文件,严重影响办公效率。

多套系统并行,管理难度大

之前的管理模式,多个系统并行,多个用户登录,复杂且投入的时间、成本都非常高,通过网盘改变过去的“一个系统 一套存储”的传统IT架构,过度到“一平台 多系统”新型IT技术架构。

联想企业网盘破解传统办公困局开启效率革命

数据安全存储,风险有效管控

联想企业网盘帮助招商证券打造公司文档统一管理平台,各部门和员工都有了各自的文档存储管理空间,海量的文件都可以实现统一收集、汇总。检索功能,快捷找到所需文件,项目的进度可以一目了然。多层次多权限的管理模式,关键文件只给关键的人看,让项目有效管控。同时联想企业网盘采用网银级别加密传输,并从存储层、传输层、应用层,多重安全体系保障文件安全。

高效协同 移动访问 办公可以so easy

大文件通过外链方式快速发送到一线业务员手里,提高办公效率。金融机构的内网局限性导致员工无法随时随地获取信息。联想企业网盘支持手机、电脑、pad等多终端访问编辑,在出差路上,就可以拿出手机访问产品等资料,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同时团队成员可以实时在线协同编辑,避免了下载到本地修改后,再传给其他成员的繁琐步骤,研报、合同等资料的处理时间大大缩短。

集成应用,多套系统大瘦身

网盘作为其他业务系统附件的存储平台,降低了其他业务系统的后端存储压力。特别是和邮件系统集成,邮件Web端调用网盘API接口,实现邮件大附件存储到网盘,打破了邮件大附件的限制,而且从此再也不用担心邮件系统的扩容问题了。

客户感言摘录

“使用了联想企业网盘后,部门和同事间文件共享非常方便,不论在公司内网还是外网的一线员工,都可以通过网盘快速分发共享文件,办公效率提高明显。“

“同事们已经习惯用联想企业网盘分发共享文件,日常办公都离不开网盘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酒店不换床单,房客会不会中艾淋梅?
  • 地铁吐痰男逻辑:有房子才有话语权?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中元节讲鬼:一个死亡小说家的结局
  • 真的割指见血!揭这部教科书级恐怖片
  • 不到怀孕生子都不知自己嫁的是人是狗
  • 秋天旅行地,这里是童话般的存在(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