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7日01:5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社天津9月6日电(马化宇)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跳远比赛战罢。在伦敦世锦赛中遗憾出局的黄常洲走出失利阴影,最终收获冠军。

资料图:黄常洲在比赛中。(多次曝光)中新网记者 杜洋 摄

  “伦敦世锦赛训练不太好,没有比好,下次肯定不会再犯这个错误,所以这次全运会对自己(的成绩)有一些要求。”黄常洲说。

  在当晚参加决赛的选手中,能够跳进8米10的多达7人,“90后”选手占据5席,年龄最小的选手是19岁的石雨豪。北京世锦赛铜牌得主王嘉男、亚洲纪录保持者李金哲、仁川亚运会季军高兴龙等名将均参加角逐。

  黄常洲说,“大家水平都很高,能够互相促进,有助于提高。特别是有李金哲这样的前辈领路人,中国跳远未来肯定会更好。”

  当晚的决赛几乎成为了黄常洲、高兴龙、王嘉男三名选手的混战。前三跳之后,三人均跃过8米10。最终凭借第二次试跳完成的8米28,黄常洲击败高兴龙与王嘉男,获得冠军,后两者分获第二、三名。

  高兴龙说,“我觉得最难比的就是全运会,心态变化太大。相反在世锦赛或者奥运会,反而更能发挥出水平。”

  在今年伦敦田径世锦赛前,中国男子跳远共有5名选手达到世锦赛参赛标准。根据运动员的赛季表现和个人最佳成绩等因素,中国队派出了王嘉男、黄常洲、石雨豪出战,其他选手则遗憾落选。

  虽然中国队面临如此的“幸福烦恼”,但当今中国男子跳远已经能够在世界大赛中获得满额参赛资格,呈现出集团优势。

  谈到未来,黄常洲说,“我觉得中国男子跳远与世界顶尖水平‘零距离’。三年之后(东京奥运会),我们都有希望进前三。”(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方寸:中国足球不能指望里皮
  • 酒店不换床单,消费者信任被如此滥用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小说:因为没生出男孩被离婚之后
  • 最有希望折桂威尼斯电影节的15部电影
  • 难产孕妇跳楼身亡:产妇没有话语权?
  • 老北京人才知道的逛胡同独家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