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8日10:28 央视

分享

​△央视新闻频道节目视频

9月7日,欧盟非正式防长会在爱沙尼亚首都塔林召开,会议主要议题集中在“如何应对日益增长的网络攻击”。

当天的会议上,欧盟各国防长参加了一场战略级的“桌面网络防御演习”,以测试在面对网络攻击时,各国防长的管理战略和综合能力,同时推动欧盟与北约在网络空间的防务合作。

有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针对欧盟服务器的网络攻击达到110次,比上一年增加了20%,而针对北约网站的攻击更是猛增了60%。面对挑战,欧盟已升级安全措施——高级公务员被告知利用电邮加密技术;同时,欧盟委员会也正与北约扩大网络安全合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产科故事:在这里看透了人情冷暖(图)
  • “校园贷”自杀案:江湖黑洞有多深?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朱大可:张爱玲的“华袍”及其虱子
  • 我实在不忍心安利这部毛骨悚然变态片
  • 产妇跳楼深度分析:你的血,不会白流
  • 老北京人才知道的逛胡同独家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