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9日17:24 大众网

分享

入秋后,刚迎来几天凉爽天气后,秋老虎马上就来了一个下马威。从昨天开始,爆三样(微信ID:sdbaosanyang)白天一出门,就感觉要被太阳晒化了。尤其是到了中午,感觉简直比三伏天的太阳还要毒。难道真是应了那句老话“立秋反比大暑热,中午前后似烤火”?

 


不过,今天下午,山东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新一轮降雨已经在路上,鲁南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鲁西北的西部、鲁中的南部和半岛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小雨。虽然降雨可能会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但好消息是,猖狂了几天的秋老虎终于可以歇歇了。

 

根据山东省气象台今天17时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南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鲁西北的西部、鲁中的南部和半岛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小雨。鲁西北地区南风3~4级,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
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24℃左右。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4~5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30℃左右,其他地区28℃左右。

 

济南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有小雨,最低气温将降到20度,秋老虎要暂时离开几天了。

 

据济南市气象台9月9日1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转阴有小雨,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明晨最低气温20℃左右,最高气温25℃左右。

明天夜间到11日多云转晴,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4℃,市区及其它县区17℃左右,最高气温29℃左右。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并转载包括二维码在内的所有内容。)


⬇️点击标题阅读

【辟谣】即墨初中男生绊倒女生致其死亡?即墨教体局回应:假的!

【人事】机会难得!山东3家省属事业单位招51人,看完职位表浑身都燃烧了!

 陕西公布产妇坠楼事件初步结果:医院诊疗合规 监管不到位

【揭秘】青连铁路首座车站已建成,明年底全线竣工,届时青岛到连云港仅需1小时

  山东亿万富豪家庭共3500个,每940人中就有一个千万富豪,他们都是怎么花钱的?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坠楼产妇生活细节首次揭露(图)
  • 产妇坠楼:官方调查可信度不高吗?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王小枪:军人作家眼里的军人什么样
  • 我实在不忍心安利这部毛骨悚然变态片
  • 产妇跳楼深度分析:你的血,不会白流
  • 悉尼,这个全球最友好城市有多美(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