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9日23:3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社北京9月9日电 (孙秋霞)9月9日,中国国合信用研究院院长杨玉英在京发布了《产能合作指数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涵盖了154个国家的产能合作指数排名,反映了各国和地区产能的宏观适配性与产能潜力。

\r\n\r\n

  《报告》显示,缅甸、文莱、东帝汶与赞比亚等28个国家产能合作潜力巨大,潜在供给需缺口极大且高度依赖外部产能;卢旺达、菲律宾、塔吉克斯坦等103个国家产能合作潜力较强,潜在供需缺口较大且部分依赖外部产能;格鲁吉亚、摩洛哥、蒙古国等23个国家产能合作潜力一般。

\r\n\r\n

  据了解,该产能合作指数评价体系主要由需求侧与供给侧组成。需求侧包含政府消费、个人消费、收入水平、城镇化率、工业化阶段和进出口6个维度的评价,供给侧对资本形成额、劳动力、受教育年限、产业结构、产业链完备程度和进口能力6个维度进行了评价。

\r\n\r\n

  杨玉英指出,中国庞大的生产能力是促进全球产能合作、践行全球治理中国方案的根本保障。在产能合作不断拓展的新形势下,开展产能合作指数研究,有利于促进产能合作走向深入。(完)

责任编辑:罗攀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坠楼产妇生活细节首次揭露(图)
  • 产妇坠楼:官方调查可信度不高吗?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王小枪:军人作家眼里的军人什么样
  • 我实在不忍心安利这部毛骨悚然变态片
  • 产妇跳楼深度分析:你的血,不会白流
  • 悉尼,这个全球最友好城市有多美(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