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0日08:48 中国气象网

分享

  气象监测显示,昨日,受低涡系统影响,川渝黔鄂豫等地遭遇暴雨天气,局部地区出现大暴雨,其中重庆石柱降雨量超过200毫米。

  中央气象台今晨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今天白天到夜间,川渝一带的降雨将逐渐减弱,随着雨带的东移,山东南部和东部、河南东部、苏皖北部、湖北西南部、湖南中部等地雨势较强,部分地区将有大雨或暴雨。另外,云南西部和南部、广西北部和西南部、江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分散性大雨或暴雨。请上述地区公众继续做好相关防范措施,警惕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和地质灾害等。

  下周一(9月11日)开始,南方地区的降雨将明显减弱。  

  值得注意的是,昨天晚上,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在西北太平洋洋面生成,今天早晨5时其中心位于菲律宾马尼拉偏东方向约216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

  预计,“泰利”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14~16级,45~52米/秒)。14日前后擦过我国台湾岛南部近海海面后向粤闽沿海靠近,并可能在这一带沿海登陆。中央气象台将密切监测其后续发展动态,请公众关注最新预报预警信息。

(来源:中央气象台 责任编辑:王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坠楼产妇生活细节首次揭露(图)
  • 产妇坠楼:官方调查可信度不高吗?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王小枪:军人作家眼里的军人什么样
  • 我实在不忍心安利这部毛骨悚然变态片
  • 产妇跳楼深度分析:你的血,不会白流
  • 悉尼,这个全球最友好城市有多美(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