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0日08:09 辽一网-华商晨报

分享

  男子发完钱后,又将钱收回■据央视

  2016年8月至9月期间,某直播平台上的网络直播者,以慈善为名给村民发钱,直播完后却立刻把钱收回来了,10月底,网友曝光“揭秘大凉山公益作假”。

  2017年1月12日,警方逮捕涉嫌直播伪慈善的两名网络直播者。

  据了解,2016年,被告人杨杰、刘国彪利用某网络平台吸引网友,以帮助贫困山区老人和孩子为名,从网友刷礼物的钱财中非法获利。

  2016年8月初,被告人杨杰带领网友多次到布拖县境内多个乡村,给当地贫困老人和小孩发放物资以及现金200至2000元不等的,并全程拍照摄像上传网络,声称网友刷礼物的钱都送给那些需要的人。而实际上,被告人杨杰拍摄完视频后就将钱收回,只留给部分老人和孩子极少的钱物。

  另一起案件的被告人刘国彪,也以同样的手法骗取钱财。法院审理查明,被告人杨杰违法所得21万余元,被告人刘国彪违法所得19万余元。

  9月7日,布拖县法院判决:被告人杨杰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8个月,并处罚金3万元,被告人杨杰违法所得216773.15元予以收缴。

  另一起案件的被告人刘国彪,也以诈骗罪被判有期徒刑3年6个月,并处罚金3万元,违法所得194506.34元予以追缴。被告人当庭表示接受判决,不上诉。据央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坠楼产妇生活细节首次揭露(图)
  • 产妇坠楼:官方调查可信度不高吗?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王小枪:军人作家眼里的军人什么样
  • 我实在不忍心安利这部毛骨悚然变态片
  • 产妇跳楼深度分析:你的血,不会白流
  • 悉尼,这个全球最友好城市有多美(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