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0日14:58 央视新闻

分享

  9号,台湾花莲太鲁阁景区发生落石意外,导致三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人不幸被砸中头部,目前仍在昏迷之中。 

  9号,一名游客骑自行车行至花莲太鲁阁公园九曲洞附近时,不幸被突然掉下来的落石砸中头部,当场倒地不起,救护车随即将其送往花莲慈济医院急救,初步断定为头部撕裂伤,目前生命迹象稳定,但仍处昏迷当中。

  此外,落石还砸中当时路过此地,正骑摩托车的一对母女,造成女儿左肩擦伤,后座母亲则受到惊吓,惊魂未定。

  受惊母亲:我叫他赶快过去就3颗石头,我听到声音,回首叫我女儿赶快过去,我就听到快救人很大声,我想说赶快打给警察局,结果看到后面有个人躺在那,骑脚踏车的。

  救护人员:(女儿)右侧大腿撞到会痛,摸她颈部,她说会酸会麻麻的。

  目前,工程人员已对花莲九曲洞附近进行管制,并提醒民众途径此处要格外小心。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坠楼产妇生活细节首次揭露(图)
  • 产妇坠楼:官方调查可信度不高吗?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王小枪:军人作家眼里的军人什么样
  • 我实在不忍心安利这部毛骨悚然变态片
  • 产妇跳楼深度分析:你的血,不会白流
  • 悉尼,这个全球最友好城市有多美(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