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1日13:4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华裔青年从剑桥大学休学回大马 失联一年家人忧心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在英国剑桥大学就读医学系的24岁华裔青年,在去年休学一年回到马来西亚后,至今未与家人联系,令家人非常担心,希望他尽快能与家人联络。

  华裔青年何政翰(HO ZHENG HAN)因在大马教育文凭考试(SPM)中,取得全科A+的成绩,而获得公共服务局奖学金,于2013年到英国剑桥大学修读医学系。但他在去年提出休学申请,父母在收到公共服务局寄出的公函后,才知道他申请休学一年,并回到大马。

  何政翰的父亲何成友(55岁)表示,当知道儿子回到大马后,曾多次拨打其手机,虽然电话接通,但儿子没接听电话。

  “我们平常是通过即时通讯软件与他联系,但他回国后,我们通过各种管道,都没有办法联络上他。通过移民局查阅儿子的出境记录,发现他常从新山进出新加坡。”

  当地时间10日,何成友与妻子钟婉喜(55岁)召开新闻发布会,希望有其儿子消息的民众,或是孩子见报后,能主动联络家人。

  郑志文呼吁,任何见过何政翰的民众,或是何政翰本人看到新闻后,希望能与他019-7778935联系,因为父母非常担心及想念他。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坠楼产妇生活细节首次揭露(图)
  • 不再接受采访:家属和医院想掩盖什么?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王小枪:军人作家眼里的军人什么样
  • 比日本女教师更邪恶!这片让人怕到死
  • 不是所有前任都像薛之谦这么情深
  • 悉尼,这个全球最友好城市有多美(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