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1日00:43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社哈尔滨9月10日电 (记者 杨拓)10日,中国(通河)国际雕塑创作营在中国北疆AAA级景区铧子山景区开营。来自塞尔维亚、西班牙、俄罗斯、法国、比利时、埃及、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16名世界顶级雕塑艺术家将在接下来的15天内,以国际化的视角雕刻中国北疆独具特色的绿色、生态元素。

\r\n\r\n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亲近自然成为中国民众新“时尚”。作为中国生态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黑龙江得天独厚的绿色生态资源不仅成为国人的“新宠”,更吸引来了国际“目光”。

\r\n\r\n

  “这里的生态环境非常棒,这种亲近自然的感觉能够带给我绝佳的创作灵感。”曾凭借作品“对未来的承诺”获得欧洲雕塑大奖的塞尔维亚雕塑家乔吉·卡帕雅说:“我现在有些迫不及待地想将这里的生态元素融入到作品中。”

\r\n\r\n

  据本次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就是希望能够通过国际顶级雕塑艺术家的视角和独特的创作理念,来展现当地自然文化资源。

\r\n\r\n

  根据当地官方规划,本次创作营结束后,将在艺术家们创作的基础上,在当地打造具有国际水平的雕塑主题公园,在提升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吸引更多的国际顶级艺术家赴中国北疆进行创作。(完)

责任编辑:张楷欣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坠楼产妇生活细节首次揭露(图)
  • 产妇坠楼:官方调查可信度不高吗?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王小枪:军人作家眼里的军人什么样
  • 我实在不忍心安利这部毛骨悚然变态片
  • 产妇跳楼深度分析:你的血,不会白流
  • 悉尼,这个全球最友好城市有多美(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