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1日14:2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日媒报道,近日,日本短跑名将桐生祥秀在福井县举行的日本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跑出了百米9.98秒(顺风1.8米/秒)的成绩,成为史上首位跑进10秒之内的日本人。

  据悉,此前的日本记录为伊东浩司1998年在曼谷亚运会上创造的10.00秒。日本选手始终无法跨越的10秒大关终于被桐生祥秀打破。

  据了解,来自日本滋贺县的桐生祥秀在高中时代就曾于2013年创造了日本史上第2的10.01秒记录。2015年在顺风(2米多/秒)的条件下跑出了9.87秒,2016年6月又一次跑出10.01秒的成绩。

  在里约奥运会上,桐生在男子400米接力中担任第3棒,帮助日本队摘得一枚银牌。在8月的伦敦世界田径锦标赛上在该项目上获得了铜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坠楼产妇生活细节首次揭露(图)
  • 不再接受采访:家属和医院想掩盖什么?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王小枪:军人作家眼里的军人什么样
  • 比日本女教师更邪恶!这片让人怕到死
  • 不是所有前任都像薛之谦这么情深
  • 悉尼,这个全球最友好城市有多美(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