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2日19:32 看看新闻

分享

日前,美国对在韩轮换部署F-22和F-35B持积极看法,还提出可以在驻韩美军增加部署一至两个F-16战斗机大队。      



韩美双方计划近期确定具体部署方案, 正在讨论按季度向首尔以南乌山的美国空军基地或位于朝鲜半岛西南部的群山空军基地部署F-22和F-35B隐形战斗机。以增强美国延伸威慑执行能力。     



军事专家杜文龙表示,我感觉他本来就想来。但是如果韩国提出要求,有可能顺理成章,水到渠成。如果把北部的核威胁、导弹威胁放大到一个高的水准,而且韩国感到了自己空前不安全,这样美国的保护就成了韩国取暖的一块炉火。如果让F-16战斗机也在这个地区出现,那么至少跟韩国的KF-16能够形成很好的一种关系,韩国空军虽然姓“韩”,但是主要装备全姓“美”。像F-15K是从美国引进,KF-16是引进生产线,在韩国生产的KF-16。如果一个大队的F-16战斗机加入到半岛地区的空中作战行动,这样和韩国空军联合作战能力就会达到极致。有可能他面临两个选择,如果部署F-35包括F-22太贵,可以把这种装备当成美国元素在这个地区强化部署,一旦强化部署,只要导弹打过来,那打的可能就是美国飞机,打的就是美国人员,这样美国参战的可能性就会达到一个高的概率。所以,韩国大概就是说,如果美国兵越多,美国装备越多,在一次攻击状态下,受损的可不光是韩国,还有美国。美国在这种情况下,必须提供核保护,或者是其它保护。我想还是把美国捆到了自己车上,然后共同抵御朝鲜所谓威胁的一种选项而已。


(编辑:蔡亮 郑叙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程序员之死:比老实更致命的是什么
  • 外卖小哥炒菜:自带网红特效的“跨界”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秦观:雨打梨花,落下一片孤寂
  • 14分钟看这部电影,剩下的时间都在哭
  • 如何有效防范网络骗婚?
  • 这里只1辆出租车,却被评最值得旅行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