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2日11:53 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

分享

  中国功夫亮相纽约时报广场

  9月10日,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来自赵长军武术队的队员表演“集体拳”。当日,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与国际武术联合会发起、以“和谐、健康、共享”为主题的武术表演活动在时报广场举行。数十位中国优秀武术运动员和美国本土武术爱好者共同为观众献上太极拳、太极扇、太极对练、集体拳等表演,展示中国武术文化的风采。

 

  张树鹏获翼装飞行世锦赛穿靶赛亚军 创亚洲人最佳赛绩

  9月11日,2017卡拉宝翼装飞行世锦赛在张家界天门山完美收官,中国选手张树鹏获精准穿靶赛亚军,创造了亚洲人在此项赛事中的最佳成绩。而作为赛事的压轴环节,世界翼装飞行联盟(WWL)技术总监、翼装飞行大师杰布·克里斯完成了超高难度的空中连环穿靶挑战,刷新了翼装飞行极限挑战的难度。

 

  西甲:皇家社会三连胜 继续紧追巴萨

  西甲联赛第三轮9月10日进行了4场比赛,皇家社会客场4:2击败拉科鲁尼亚之后实现三连胜,在积分榜上继续紧追巴塞罗那,因净胜球劣势排名次席。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9月11日,媒体记者在拍摄即将展出的《千里江山图》。 9月15日,北京故宫博物院2017年的年度大展——《千里江山——历代青绿山水画特展》将在午门展厅和东西雁翅楼开展。展览以北宋王希孟的《千里江山图》为中心,系统梳理、展示中国历代青绿山水画的发展脉络。据悉,展览分前后两期,共展出文物86件套,中间将于10月30日换展,最终持续至12月14日结束。

 

  比利时举办第40届国际萨尼科尔飞行表演

  9月10日,在比利时东部列奥波德堡,沙特空军“隼”飞行表演队进行飞行表演。第40届国际萨尼科尔飞行表演10日在毗邻荷兰、德国边界的比利时列奥波德堡举行。

 

  秋染田园

  这是9月11日在贵州省安顺市龙宫镇拍摄的稻田。秋高气爽时节,贵州省安顺市龙宫镇稻田陆续成熟,静待收割。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程序员之死:比老实更致命的是什么
  • 外卖小哥炒菜:自带网红特效的“跨界”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小说:她的不辞而别却带走了我的全部
  • 14分钟看这部电影,剩下的时间都在哭
  • 保卫婚姻这个事儿,是该男人想想了
  • 世界上最美的阶梯,美得不忍心下脚!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