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3日02:14 科技日报

分享

    科技日报讯 (记者华凌)记者近日从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获悉,首届中国和以色列创新创业大赛初赛优选20个先进技术项目,于9月7日—10月26日在赛欧科园举办的五场在线路演对接活动中展示,涉及生命健康和信息通讯领域。这标志中以双创项目对接驶入“高速路”,将预热“2017北京—特拉维夫创新大会”(BTIC2017)。

    据了解,今年是落实中以创新合作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收官之年,“北京—特拉维夫创新大会”将以中以创赛复赛为重点内容,邀请以色列优质项目来京路演对接交流,旨在进一步深化中以企业间创新合作,更加密切中以创新合作环境和平台,有效推动中以创新对接。

    据介绍,中以创赛是在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指导、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科技处支持下,中以政府官方合作启动,首次采取广征海选、创赛PK、专家点评方式筛选项目的创新创业大赛。其“初赛、对接活动季、复赛”三个环节于6月—11月分别在以色列和中国举办。初赛已于8月3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完美收官,从生命健康和信息通讯两个领域160个项目优选出20个技术领先项目作为获胜项目,代表着中以创新合作以来以色列的最高技术水准,预计将有近200家投资机构和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季系列专场路演活动。

    此次中以创新对接活动由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以色列创新署、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北京特拉维夫创新中心(高创国际孵化器)、中以常州创新园、北京赛欧科园科技孵化中心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程序员之死:比老实更致命的是什么
  • 外卖小哥炒菜:自带网红特效的“跨界”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秦观:雨打梨花,落下一片孤寂
  • 14分钟看这部电影,剩下的时间都在哭
  • 如何有效防范网络骗婚?
  • 这里只1辆出租车,却被评最值得旅行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