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3日05:45 沈阳晚报

分享

  “孩子放学没?我是来交钱的。”就因为这一句话,补课班的老师以为是学生家长,没有提高警惕。没想到,这名“家长”却趁机偷走了一个钱包。9月12日,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离开补课班 发现钱包没了

  杨先生在大东区辽沈二街吉祥二路附近的一个补课班工作。9月7日17时许,他正准备离开补课班时,感觉自己的包似乎比平常轻了不少。打开包一看,原本装在里面的钱包竟然不见了!

  补课班的监控录像显示,当日16时许,一个身穿黑色T恤、蓝色短裤的男子走进了补课班,在补课班里来回踱步,不时向周边张望。16时10分,男子消失在视频盲区,大约过了10秒,他再次出现在监控范围内,似乎往裤兜里装了什么东西,径直离开了补习班。

  “就是他偷了我的钱包!”杨先生很肯定,因为杨先生的包就放在监控盲区门后的挂钩上,位置很显眼。

  他说来交钱 老师放松警惕

  补课班的其他老师回忆,这名男子刚进来的时候问了一句:“孩子放学没?我是来交钱的。”还和一个老师简单聊了几句。以为男子是学生家长,老师们未对其提高警惕。杨先生介绍,钱包里有身份证、现金、银行卡等物品,总价值在四五千元以上。“虽然钱数并不是太多,但里面的物品很重要,补办起来也挺麻烦。感觉这个人对我们这里的环境很了解,可能就住在附近。我也到附近找过,没找到钱包,希望发现钱包的热心人能与我联系。”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李庆海 摄影记者 孙  海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程序员之死:比老实更致命的是什么
  • 外卖小哥炒菜:自带网红特效的“跨界”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秦观:雨打梨花,落下一片孤寂
  • 14分钟看这部电影,剩下的时间都在哭
  • 如何有效防范网络骗婚?
  • 这里只1辆出租车,却被评最值得旅行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