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3日08:25 中国经济网

分享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在Apple Park乔布斯剧院举行秋季发布会,发布两款新iPhone,分别命名为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



售价方面,来自苹果中国官网的信息显示:


iPhone 8的64G版本5888元;256G版本7188元。9月15日下午3:01起开始预购。


iPhone 8 Plus的64G版本6688元;256G版本7988元。9月15日下午3:01起开始预购。


iPhone X的64G版本8388元;256G版本9688元。10月27日下午3:01起开始预购。


这还不是果粉最忧伤的,因为,想要第一时间拿到新款iPhone的话,目前只能预购的iPhone 8,在网上的价格已经被炒到12888元起。可预料的是,起步价更昂贵的iPhone X在黄牛手中会是更离谱的一个价格。


不论果粉如何惊呼“肾疼”,苹果公司始终会有办法让他们掏钱,让我们看看新iPhone到底好在哪里?


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iPhone 8 和iPhone 8 Plus拥有银色、太空灰和金色三款配色并搭载新型处理器A11,这是迄今为止智能手机最强大的芯片,比前代芯片快25%到70%。配置苹果首次研发的图形处理器GPU。



负责营销的苹果高级副总PhillSchiller介绍,iPhone是第一款为AR技术设计的手机。在现场,工作人员就演示了一款AR手机游戏。



机身使用了双面玻璃材质,据苹果介绍iPhone 8使用的钢化玻璃采用了目前手机领域最高规格的硬度,在抗摔方面进一步升级。另外iPhone 8同样支持防水。

 


另外,在拍照方面,iPhone 8新增一项“人像光线功能”,iPhone8可感知周围光线,并推荐光线,当然也可以手动选择,为拍照打造更自然的光线。iPhone 8支持在慢动作摄像上支持1080p分辨率,240帧慢动作。ISP处理器也有提升,iPhone 8在拍照尤其是弱光拍照时,进行优化,噪点更少。

  

无线充电功能也加入到iPhone 8中。


iPhone X


如果说iPhone 8和iPhone 8 Plus更像是iPhone 7的“升级版”的话,iPhone X才是今天的重头戏。库克称,这是iPhone X,第一代iPhone诞生以来iPhone最大的进步(注:他读作iPhone10)。



iPhone X 将搭载OLED全面显示屏,3D人脸扫描技术,配备5.8英寸OLED屏,搭载苹果A11处理器,3GB内存,配备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无线充电。



据介绍,iPhone X采用了超级视网膜显示屏,分辨率达到2436x1125分辨率,同时支持HDR视图等功能。



Face ID(面部识别解锁)则是iPhone X独有的功能。据介绍,Face ID在用户改变发型、戴帽子、眼镜的情况下依然适用,无论日夜都可以工作。用户必须专心盯着手机屏幕才能解锁,数据储存在手机中,不会共享。


iPhone X正面屏幕的“刘海”部分集成多个传感器,进而支持Face ID。


网友评论:




新款iPhone亮相后苹果股价下挫


北京时间12日晚间,苹果公司的股价在高开0.5%后迅速下挫,跌幅一度跌幅达到0.62%,随后跌幅收窄,在新品发布会开始之前跌0.24%。


在介绍过Apple TV后,苹果股价一度站上163美元,涨幅扩大到1%以上。但随着发布会进行,特别是在iPhone X亮相后,苹果股价开始下跌,截至北京时间13日凌晨2:38,股价下跌0.6%,报160.53美元。



更多

▶明星资本账户大起底:吴秀波浮盈五千万,范冰冰、赵薇持股过亿!▶"10后"取名有意思了,新"四大重名"你眼熟吗?▶61岁老伯的辞职信刷屏,网友:笑着打开,看到最后却哭了


综合新浪科技、钱江晚报、每日经济新闻等

转载请注明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责任编辑:彭金美

支持我们请点赞或使用评论功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程序员之死:比老实更致命的是什么
  • 程序员被逼死:道德指责难掩现实残酷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秦观:雨打梨花,落下一片孤寂
  • 14分钟看这部电影,剩下的时间都在哭
  • 如何有效防范网络骗婚?
  • 这里只1辆出租车,却被评最值得旅行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