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3日07:08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1日报道,近日,英国安格斯郡福弗尔镇的72岁老人布莱恩•考尔德(Bryan Calder)种出了一颗直径约1.5米的卷心菜,系正常卷心菜的50倍,需要用独轮手推车才能将它搬动。据悉,这颗卷心菜可以做出300碗蔬菜汤。

  布莱恩称,他种菜已有50年了,但从来没见过体积这么大的卷心菜。而且,他并没有使用特别的方法种养这颗蔬菜,没有施肥,也没有格外悉心照顾它。自四月种下以来,它就一直在快速生长,整个镇上的人听闻后都跑过来,只为看看它的庐山真面目。他还表示,把它装上独轮手推车是要带它去参展当地的蔬菜集会,来展示自己的优秀成果。

  英国科学家表示,长出特大号的蔬菜和今年夏天的潮湿和炎热有关,今年夏天的温度比往年要高出0.41摄氏度。(实习编译:曹月 审稿:朱盈库)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程序员之死:比老实更致命的是什么
  • 程序员被逼死:道德指责难掩现实残酷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秦观:雨打梨花,落下一片孤寂
  • 聊聊香港最经典色情片:挡不住的风情
  • 如何有效防范网络骗婚?
  • 这里只1辆出租车,却被评最值得旅行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